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空为虚,寂为寞

回来太平很长时间了,不懂自己要做么了。
只知道我要离开,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
只有这个目标,做决定自己要的工。

佩琪问我做么不做part time 工,
其实我不是不要去做,只是爱面子了吧。
还是我为了躲避着这一个人,有可能是敏吧。
之前我跟她出去时,遇到她前男友,
她不敢望着他,也不敢在他面前跟我说话,
她介意了他,不敢面对分手过的他们,
有可能内疚些什么吧,也知道她爱面子吧。
现在我跟她一样了,也想躲避着她了,
不给她找到我在那,我不想我见到她的时候,
她也会躲躲闪闪避开我,我真的会很痛。
如果我再看见她,我会吃着醋,希望她幸福,
我就不能放下,忘记了这些回忆,
有可能我会在做出傻事来吧。
所以不出去做工,也不去逛街了,
我怕了,怕她了,知道会很痛,不敢面对了。
了解我的人,体谅我,相信我吧,这是我需要的。

其实什么是生气?什么是小气?
我分不清楚了,也不要了解,因为我不需要这些东西。
其实我有话说时,会说的7上8下,
如果我没东西讲时,我会很静静的。
每当我讲过多话,你们会觉得我生气了,
我变得静静的时候,你们又觉得我小气了。
其实我讲过多,是逗着你们说笑,
我静静的时候,我在反省自己了。
开始学要控制自己发脾气,只能发泄说话,
开始学会放下小气,只好看开点。

康,知道你要一个人下去金宝散散心,
我还以为能跟你一起下,因为他们也约要我下,
其实有你陪下比较好,我不想去朋友那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都是要去陌生的地方,要寂寞下的。
有可能我以后要一个人到出走走好了,
因为会带着一些回忆,玩游着以前的地方,
那我会很满足这些意义了吧。

文慧说了很重伤的话了,
“我谁都不了解,不要对你有什么指望”。
我朋友不多,认的,只有你们这几个,
每次回去都有去找你,因为我认定你这个朋友,
但是你说了这些话,我心碎了。
不懂你讲真的还是假的,但是你的行动就是那样了,
因为我喜欢在我面前假的朋友了,至少在那时他们会对我好,
不管是那么的一刻,这足够了,所以我跟谁都能合,
不会排斥怎样的朋友,只要在我面前是朋友就好了。
只从分手后,我在云顶认识一些朋友,
好的朋友都走了,我留着也没意思了,
因为丽婷也不什么参我的,APE 很好,但她有自己活了。
越觉的朋友没什么意义了,只觉得是很普通的东西了,
不像以前那样,那么重要了,
以前谁对好,我会对他更好,
现在不能了,越来越失望了。

我很少跟人家联络了,因为我不要主动了,
因为我怕伤了,现在只有一个,也不是常有联络,
只是一位网友,看过她几眼,有一起做过工,
没谈过天,没说过话,如今在网上还聊得起来。
她叫林家怡,很不错的女孩,但是有喜欢的人了,
你们不要乱想,乱猜,乱说啦,我们没什么的。
我目前也不敢喜欢任何人,有可能是敏,
也不想把人做替代品了,
有可能知道我们不可能,但是我不相信感觉这回事。
有时是她陪我聊天,没事做,找个人陪,闲聊也应该吧。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跟她聊到永久些,
知道有天我不再跟她聊了,有可能这近要到了,第六感吧。
不要多写她的啦,下次再写她的东西好了。
在这里谢谢她,在她这里我找到很多意义,
谢谢你,你要幸福,我给的祝福只有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